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申黔拳击俱乐部正式揭牌 邹市明张志磊领衔出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杜文杰
2010年04月08日14:43

  本报贵州4月6日电 对即将参加本月底首届中国拳击联赛的上海和贵州拳击俱乐部来说,4月5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大喜日子,因为双方联袂的申黔俱乐部正式在贵阳挂牌,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及上海体育局郭蓓等嘉宾共同为俱乐部揭牌剪彩。

  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将于4月27日开幕,在6家参赛俱乐部中,申黔俱乐部为唯一由两地组建的参赛队,将与广东和安徽两家俱乐部一同分在南区。前卫、新疆和内蒙古3支队分在北区。为了取得好成绩,在今年2月的中国拳击联赛选修交流大会上,申黔拳跆俱乐部交流到8名拳手,加上贵州和上海两省的2名拳手,申黔拳跆俱乐部参加今年中国拳击联赛的选手名单基本确定。

  除北京奥运冠军、贵州拳手邹市明外,申黔还交流来多名高手,像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黑龙江选手李明涛、51公斤级十运会铜牌得主海南拳手麦清贤、62公斤级海南拳手符开省和今年全国拳击锦标赛中夺得57公斤级冠军的刁剑豪等。73公斤级由上海队李泉龙和云南队张双好出战。来自黑龙江的蒙凡华将与全国青年赛第一名河南小将王阳一道在84公斤级中证明自己实力。

  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在揭牌仪式上说,贵州和上海有着长期良好的体育合作关系,联合成立申黔拳跆俱乐部主要目的在于联强做优,为众多拳击运动员提供一个提高技术和积累参赛经验的锻炼机会,使他们尽早成熟,为国家拳击事业作出贡献。

  按照抽签的赛程对阵,申黔拳跆俱乐部将在5月4日迎来联赛的第一个主场,届时,奥运冠军邹市明将在家乡人面前一展拳技。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