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NBA从此只叫“牛逼啊”

NBA被广电总局封杀 从此只叫“牛逼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10年04月08日11:54

    搜狐体育讯 近日,广电总局一周前向央视等媒体下发通知,要求在主持人口播、记者采访和字幕中,不能再使用诸如NBA、GDP等外语和缩略词。这一下子忙坏了各路主持人、解说员,国内外的商家品牌。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是巧合。请大家一笑置之,切莫当真。

  NBA 全称:美利坚合众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

  孙正平:各位观众,各位听众,比赛还剩0.4秒,费舍尔最后一投。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他的老婆已经怀孕27个月了。

  张卫平:打断一下,有怀孕27个月的吗?他老婆怀的是哪吒啊?

  孙正平:各位观众,再见。张指导,你别打茬行不?我要用0.4秒把“您现在收看的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为您现场直播的美利坚合众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洛杉矶湖人队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说完。这可是现场直播,让你整成了现场直憋。观众连结果都没听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