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百变模特酷爱攀岩 欲成为韩乔生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4日09:47
今日之星--杨萍萍(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杨萍萍(点击查看写真)

    新闻聚焦:“大嘴韩乔+非常天使” 新型组合即将闪亮登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山东的选手杨萍萍。杨萍萍今年22岁,身高1.65米,体重48公斤,三围83-65-90。据杨萍萍本人介绍,她是个性格多变的双子座女孩。有时活泼外向,有时也极端的神经质。

  “朋友们都说我脑子里缺根弦,说话口无遮拦,做事大大咧咧,但是我认为我还是可爱的时候居多。你别看我现在像个不经世事的小女孩,我的目标可是知性气质女呢!”杨萍萍如是说。

  搜狐:生活当中的你有些什么爱好,喜欢体育运动么?

  杨萍萍:我最大的爱好是摄影和后期制作,还喜欢随手画些东西。说到运动,我比较喜欢室内活动和慢跑。此外,攀岩也是我的最爱。其实我有恐高症,但是我喜欢挑战自己,也想克服这个心里障碍。可能是因为星座的关系,所以喜欢的运动类型也比较两极化。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杨萍萍:我从高中的时候开始关注足球比赛,并一发不可收拾。上大学的时候,开始关注2002年韩日世界杯。那是我们中国队第一次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虽然结果并不理想,但感觉到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那年的巴西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的足球风格真的非常赏心悦目,让我看得如痴如醉。

  不过,我其实是一个挺“花心”的球迷。最开始的时候喜欢欧文,后来喜欢小贝,现在最喜欢卡卡。因为他不仅球踢得好,而且非常帅。他的笑容很迷人,看到他笑我就感觉很快乐。看到他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我就感觉很受鼓舞。出于这个原因,我很期待巴西队可以获得最终的冠军。不过今年西班牙队的实力也很强,我希望能看到上述两支球队在决赛中的对决。

  搜狐:平时关注足球解说么?如果你有机会成为美女解说员,你希望和谁搭档?

  杨萍萍:我觉得足球解说员这项工作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不仅需要头脑敏捷反应迅速,还要对足球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我个人比较喜欢央视的韩乔生老师,很多人喜欢称他为“韩大嘴”,我认为这是大家对他的尊敬。从他的解说中,我能感觉到韩老师是一个真诚敬业的人,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他的解说风趣幽默,别具一格,有着很强的感染力。如果能有幸跟韩老师合作,我一定会向他多多请教足球解说的经验。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非常天使比赛,希望取得怎样的成绩?

  杨萍萍:对于最后的结果,我其实没有考虑太多,顺其自然吧。我不是很喜欢争强好胜,而是喜欢团结一心的感觉,就像足球运动员一样。参加此次比赛,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去南非世界杯观看比赛,这也是2002年世界杯之后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搜狐体育 杨小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位MM眼睛可真大!
与韩乔生合作?“美女与大嘴”组合诞生!
期待看到她解说世界杯。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