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NBA从此只叫“牛逼啊”

NBA被广电总局封杀 从此只叫“牛逼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10年04月08日11:54

  CCTV 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

  某报纸:“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经过上级领导的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像孙猴子一样,能够有七十二般变化了。如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正式由一个台,变身为十余个台。以后,大家能够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受版面的限制,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电视台其他频道名称将在明日的报纸上继续连载,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