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直击:何志彪遭球迷怒骂 王永珀进球做闭嘴手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04月09日2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4月9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联赛开战第三轮,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鲁能3比0击败重庆继续领跑积分榜。与鲁能曾有过节的主裁何志彪成了比赛的主角,遭到了鲁能球迷的怒骂。

  开场前现场解说员在介绍客队出场名单时,主队球迷有节奏地在一个个球员后面喊:“傻x!”而在介绍鲁能出场名单时,长期以来重新获得首发的李金羽收到了最多的掌声,而球迷则在看台上打出了“踏上力帆”希望球队能主场取胜。

  不过遭遇鲁能球迷最多炮火的当属主裁何志彪,何志彪此前与鲁能有过多次过节,总是在比赛中作出不利于鲁能的判罚,甚至连现场保安都对他印象深刻,“这不是何志彪吗,怎么又是他!”球迷也怒喊:“何志彪傻X!”“何志彪傻X了吧,现在后悔来不及了吧。”引来全场球迷一片哄笑。

  比赛一开场,鲁能就完全占据了主动,鲁能在第14分钟把握住机会,班森接崔鹏直传推射得手,鲁能1比0领先。第24分钟,李金羽头球得分,让鲁能取得两球领先,他也再次做起了弯弓射大雕的庆祝动作。鲁能的进攻并没有结束,王永珀在第33分钟扩大比分,由于最近被冷冻,进球的王永珀也做起了闭嘴的手势。而三球落后也让替补席上的李树斌有些坐不住,他在上半场就换上了另一位外援前锋何塞,意图加强进攻。

  易边再战,由于比赛大势已去,球迷也活跃起来,不仅高喊“4比0”,同时也出现了倒伊万的声音。大比分领先,也让伊万开始换下几名主力,邓卓翔替换班森出场时收到球迷最热烈的掌声,球迷也同样呼喊了下场打进一球的李金羽。下半场比赛中,何志彪的几次判罚再次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又对其怒骂:“傻X!”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