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裁何志彪曾是鲁能苦主 山东表不满恐上诉足协

2009年06月21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訾言

  2005赛季,泰山主场打大连,当值主裁判何志彪在补时第3分钟给了客队一个点球。当时实德队老将李明右路传中,王超在躲闪时被球击中手臂。事后,王超也承认球的确是打在了他的手上,但他不是故意手球。

可是,何志彪却在这个时候判罚了点球。何志彪因为这个判罚被愤怒的球迷堵在体育场近三个小时。

  2004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鲁能泰山做客上海对阵申花。泰山队下半时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理由是当时李小鹏主罚的角球在飞行过程中先出了底线。后来录像表明那个进球没有任何问题。在伤停补时阶段,申花队的马丁内斯在禁区内摔倒,何志彪又判给主队一个点球。那场比赛,何志彪一人主导了泰山队的失败。事后,鲁能俱乐部提出申诉,经过调查认定何志彪存在“技术性的失误”,他和另一名边裁遭到停赛。

  比赛之后,康梦君和韩公政均通过比赛监督蔡笃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据了解,泰山队员和教练组普遍对下半时判罚王永珀的那次越位表示怀疑。“那球越位了吗?真是不懂!”赛后吕征愤怒地说。王永珀只是不停地摇头,几名中方教练则肯定地认为,王永珀拿球时绝对不越位。鲁能俱乐部随后将仔细研究比赛录像,不排除上诉中国足协的可能。

  一场0比0不可怕,可怕的是因裁判引起的风波以及对中国足球的不良影响。比赛后人群散去,裁判员休息室的牌子不知怎么掉在了地上,中国足球已经是东亚第四了,若是裁判们再屡屡成为比赛的主角,那真是像那块牌子一样,扶不到墙上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