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鲁能回中超赛场仍是霸主 何志彪成球迷娱乐对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3:59
此役,传射建功的李金羽成鲁能关键先生。
此役,传射建功的李金羽成鲁能关键先生。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亚冠连败,鲁能回到中超赛场仍是霸主。昨晚,鲁能主场干净利落地以3比0击败力帆。球队轻松获胜,球迷又见李金羽进球兴致勃勃玩“弯弓射雕”,并怒骂与鲁能有“过节”的主裁何志彪。

  此役,虽伤韩鹏、周海滨、矫哲、卡洛斯,伊万仍能排出安塔尔、王永珀、崔鹏、李金羽等人组成的中前场强阵。第13分钟,崔鹏助攻本森破门。24分钟,李金羽甩头破门,这是他时隔299天后在中超再度入球。33分钟,李金羽助攻王永珀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0。下半场成为垃圾时间,球迷开始自娱自乐,主裁何志彪成为球迷取笑对象。山东球迷认为何志彪此前在执法鲁能比赛中总是作出不利于鲁能的判罚,何志彪每次判罚鲁能犯规都会引起球迷的怒骂。

  凭借此役胜利,鲁能继续领跑中超,主帅伊万暂缓下课危机。伊万不满队员下半场表现:“我中场时警告队员不要放松,但队员没听话,我想大家可能将注意力都放在亚冠与广岛的比赛上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