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球队取胜布帅开心 赛后夸奖冯仁亮“必成国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2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赛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很开心,“冯仁亮一定能进中国国家队”。

  联赛首战输球后,布帅连续变阵,由352到442再到433,用青年军打造的攻势足球拿到两连胜。球员们佩服得五体投地,队长于涛说:“世界级就是世界级。我们那么多年没赢过绿城,今天布帅帮我们完成了心愿。他的换人非常有效,最后打起3前锋,很有魄力。”

  75岁的布帅开心得像个孩子,“我非常非常高兴,我的队员像英雄一样战斗了90分钟。这支队伍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想一个月后大家会见到一支更强的申花”。小将冯仁亮本场有4次高速突破数人之后远射,并攻入一球,老帅不吝赞美之词,“我刚来中国时就发现了他和宋博轩的潜力,我决定培养他们,我相信未来他们会成为国脚,今天的场上最佳就属于7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