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上海2比1胜杭州 外援射入争议球引绿城球员抗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1日03:46

  本报讯 昨天,2010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展开,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在沪浙大战中主场2:1战胜杭州绿城。第85分钟,里亚斯科斯在乱战中为申花打入致胜入球,但申花队长于涛在进球前有越位的嫌疑,裁判认为进球有效也引来了绿城队员的强烈不满。

  开场后双方拼抢激烈,但各自进攻收效不大,上半场0:0收场,下半场,申花用恩朗换下陈涛。第55分钟冯仁亮左路附近带球往中路内切突进,他轻松过掉汪嵩后,离门25米发力打出贴地远射,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进,1:0,上海申花领先。落后的绿城立刻全面反击,第65分钟绿城打出巧妙配合,范晓冬中路及时分到右路,萨比勇传中,范晓冬杀到禁区,头球攻门,皮球撞入网窝,1:1。第82分钟申花用董学升换下阿德拉尔多,阵容变成了孤注一掷的433。第85分钟申花队再下一城,董学升头球砸在门柱上,疑似越位的陈永强跃起再顶,皮球打在姜波身上弹出,里亚斯科斯补射得手,2:1,申花最终笑到最后。  (黄启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