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杜威:绿城连续三轮吃亏 希望朱骏遵守契约精神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1日06:07

  本报讯 按照申花的“霸王合同”,今年刚刚从上海转会杭州绿城的杜威和孙吉都“回避”了——没有出现在昨日绿城客场战申花的球场上。孙吉和前上海中远老板王国林在看台上看球,而上海球迷苦苦寻找杜威的身影,却始终没有结果。

  原来和绿城同赴上海的杜威并没有出现在球场,而是选择了和朋友一起在电视机前看球。昨晚10点40分打通杜威的电话,他刚刚看完球回家在地下室停车。对于为什么不去虹口体育场现场看球的问题,杜威笑言,“还是和朋友一起看更好吧。”

  今年转会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杜威肯定很想在申花、特别是申花老板朱骏面前证明自己,所以在遗憾自己无法上场的同时,杜威的嘴上有“风暴的味道”:“我听媒体说,朱老板在强调‘契约精神’,所以我和孙吉以及绿城俱乐部遵守了‘契约精神’,今天没有上场,但我也希望朱老板对待我、孙吉以及郜林等球员的时候,也能够遵守‘契约精神’。”

  杭州绿城最终输掉了比赛,杜威觉得申花的魔鬼主场一直非常厉害:“最后那个越位球,唉,裁判这么吹了,也没有办法。如果真要追究,这3轮联赛,我们都吃过亏。”不过前3轮只拿1分,却并没有让杜威失望:“球队会越打越好的,就像吴(金贵)导说的,走着瞧吧。”(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