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绿城达成协议 朱骏感慨当初选杜威放弃大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5日02:21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实习生 鲍闻博

  杜威的转会闹剧昨天终于落下帷幕,中国足协昨晚确认,申花、绿城两家俱乐部就杜威转会一事正式达成协议,这位国足队长将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披上绿城球衣。

  昨天下午3点,绿城、申花两家俱乐部在上海市足协办妥杜威转会证明,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亲自在转会确认函上签字,随后两家俱乐部将转会所有文件上传中国足协,正式完成了这桩转会。

  完成转会后,申花俱乐部对中国足协在处理这起转会事件中公正的态度表示了感谢。申花投资人朱骏在个人微博上向这位前申花队长送去祝福,“杜威,你知道的,2008年我做了一个选择,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很难,最终我选择了你而放弃了李玮锋。现在,你一定能感受到做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其实是那么那么的困难……实在地说,我认为我们共同经历过的这两道选择题是不该有错对的,无论你选择的是恩情还是利益都应该被理解和体谅,就像我当初在你和他之间的选择一样,没有对与错,只看人和事的发展和未来,别太纠结在这次选择的结果中,向前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