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亚泰输球沈指不好过 被喊“下课”国安将士伤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1日07:06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的时候,经开体育场的看台上第一次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并迅速蔓延到全场。败在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队脚下,沈祥福在长春亚泰的日子也越来越难过了。

  昨天国安与亚泰的比赛中,亚泰几乎没有在运动战中制造任何的威胁,而国安更是在全场控球比上占据绝对的优势。亚泰中场充斥着业余的失误,而没有卡巴雷罗领衔的后卫线在国安进攻的冲击下更是风雨飘摇。难怪长春球迷对于球队的表现如此不买账,“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在全场响起,一点也不奇怪。

  比赛结束之后,沈祥福第一时间离座退场,没有与昔日自己的弟子做任何的交流,看得出来他在刻意回避着。而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也没有评价现场球迷的表现,但从他反问长春记者关于自己的排兵布阵的问题可以看出,他在长春过得似乎并不开心。而国安上下对于沈祥福如今的境遇也是颇为不忍,“沈指是个好人,但是现在在亚泰的处境好像不是很好。我们赢了比赛,他在球队的日子应该更艰难了,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比赛当然是要以取胜为目标的,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好运吧。”一位队员在说起这些话的时候,多少有些伤感。(记者/张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