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战平紧追成足 1600名球迷把源深变成越秀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1日09:06

  本报讯(记者 张龑)尽管有1600名球迷到客场助威,但广州恒大队没能延续首轮的强势,他们在客场以3比3被上海中邦逼平。两轮比赛后,恒大与上海东亚队同积4分,紧追成足。

  昨天,在现场观战的球迷中,半数以上是恒大球迷,他们一直在赛场上唱着球队的队歌,把源深体育场完全变成了越秀山球场。在热烈的球迷面前,恒大队的开局很好,比奇25分钟首开纪录。8分钟后,中邦扳平比分。41分钟,比奇再次改写比分。59分钟,中邦又一次扳平。76分钟,中邦远射破门,将比分反超。83分钟,郜林顽强将比分扳平。

  昨天中甲其他比赛结果为:南京有有1比0安徽九方,广东日之泉0比1北京八喜。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北京八喜开局取得两连胜,但因为俱乐部拖欠外援工资被告到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对八喜队作出了扣除今年联赛6分的处罚,因此虽然两连胜,但八喜队的积分仍是0分。

  又讯 川足昨日参加了体能测试,结果所有队员全部过关。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