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圳欲高歌猛进赢八一 主帅高歌奇:南昌很强硬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11日14:21

  本报深圳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深圳队塞尔维亚籍主帅的名字译得很吉利:高歌奇,球队前两轮的表现也的确是一路高歌,老高还想乘势猛进,对南昌八一队打算拿3分?高歌奇毫不犹豫,“是的!”

  昨天下午在八一队适应场地训练之前,主队深圳队也在同一场地进行了训练,整个训练过程气氛非常放松,看得出无论从状态还是士气上都很不错。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仔细看过八一队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和布拉泽维奇用“快”来评价八一队不同,高歌奇强调的是“强硬”,他认为八一队前两轮的对手都不弱,但八一队同样没有示弱,“一般两连败之后的球队都会有一个反弹,我告诉我的队员,这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此外,高歌奇还表示,本场比赛肯定不会再像打国安那样防守反击,“主客场当然不同,回到主场我们会踢得更加主动。”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