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朱骏:争辩争议球没气度 多给年轻申花耐心宽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1:34

  本报记者 李冰

  用一句眼下比较流行的网络语言来讲,就是战胜杭州绿城之后的朱骏,显得相当“淡定”。

  “现在的心情,跟平时申花队赢球后的心情,没什么两样。”这是在比赛结束后的当晚,申花投资人在接受采访时,淡淡地说出的一句。即便是谈到那个被对手视为越位的进球,朱骏也不想去争辩什么:“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某种程度上,每粒入球都可以是争议球,这就看你有没有接受的气度了。”

  淡定,显然只是一种态度,或者说是一种属于胜利者的姿态。事实上,从2008年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朱骏对于战胜绿城这个对手的渴望。这一次,为了赶上与绿城队的这场比赛,朱骏不惜再当一回“空中飞人”,在香港处理好公务后,在比赛前一天飞回上海,并且连夜赶到了康桥基地,为的就是跟球队在一起。

  那个晚上,朱骏跟其他高层聊了很久,谈到了过去与绿城的比赛,也谈到了即将再度上演的“长三角德比”。不过,所有的谈话,仅限于高层内部,这个时候,他不想给主帅布拉泽维奇任何影响。“既然球队交给了老布,我当然相信他会找到赢球的办法。”

  老布显然没有让朱骏失望,2比1,申花队取得了中超赛场上对绿城队的首次胜利,也让所有的申花人出了一口恶气。比赛结束后,申花队长于涛脱口而出一句粗口,但没有人会介意。这个时候,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太需要一种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情绪了。相比之下,朱骏却显得格外冷静,没有像以往那样,跟随球队前往康桥基地。“我说什么并不重要,关键是球队在场上打出什么样的比赛。”

  与老布“一个月之后,才会看到申花真正的实力”的观点相同,朱骏也不认为,赢了球之后的申花就一好百好。现在的这支球队,虽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也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队伍经过调整后,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确实不容易,但是现在我们还不敢开心。毕竟队伍还在磨合期,现在肯定不是踢得最好的时候;毕竟我们需要有耐心给主帅更多的认识中国足球的时间,给年轻球员多一点耐心和宽容,也给申花这支年轻的队伍一个成长的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