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艰难收获平局 徐弘感慨:年轻人不成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2日11:42

  徐弘火了。补时阶段,詹姆斯曾有过一次直面门将的机会,但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收不住脚的詹姆斯将球一挑,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徐弘与助理教练石磊见状,一起站起来找边裁理论。不过,冲动只是一瞬间,徐弘很快就退回到自己的教练席上。他本该在青岛取得新赛季第一个3分的,遗憾的是,实德队错过了太多的破门机会,最后关头自身又犯了错误。1:1,他们只能接受三连平的结局。

  “客场能拿1分,我也是挺满意的。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有很多机会,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略差了一点,不然的话,我们也有可能拿3分的。”徐弘将3分变1分归结为队伍太年轻,“领先后,年轻队员把握比赛的能力还有欠缺,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能够越来越成熟。”

  因多名主力受伤导致人员动荡的实德队其实也挺幸运,因为他们的对手比想象的还要差。“青岛队后卫线真不是一般的差。”赛后,一名实德主力表示:“今天我们真是运气不好,那么多机会都没进去。这场球没赢下来,真是太可惜了。”一向沉稳的徐弘在补时阶段冲着边裁发火,与此不无关系。

  实际上,就连青岛球迷,也都对自家球队的表现严重不满,场上一度响起了整齐划一的“下课”声。对于实际上的主教练郭侃峰,青岛球迷似乎没有多少耐心,看台上,更有很多球迷齐声高呼桑特拉齐的名字,他们还在怀念过去的日子。

  但总算是没有输球,与为三连平感到遗憾的实德方面形成鲜明对照,同样三连平的郭侃峰现在倍感侥幸。“如果说,上个客场打天津我们是丢掉了2分,那么,今天我们也算是捡到了1分。失球后能够很快扳平,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刚才我也批评队员,为什么直到丢了球之后才有了想法?!”

  实德队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但接下来,他们马上又要迎来更为严峻的考验。即便张耀坤、博尔科复出,即便坐镇主场,想要在鲁能队面前有上佳表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困难总是接连不断,没有板凳厚度,今年徐弘可能要经常性地面对人员动荡,实德队可能也不会总是这么幸运:不是每一次人员紧张时,他们都能碰到青岛队这样鱼腩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