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实德队力擒成足迎四连胜 徐弘赞赏队员拼搏精神

  新华社大连5月16日体育专电 凭借朱挺在下半场开局阶段的一粒入球,大连实德队主场1:0小胜成都谢菲联队,迎来了主场四连胜。第49分钟,实德队的两名外援策动进攻,皮球经安贞焕、詹姆斯传递后进入罚球区内,包抄到位的朱挺推射,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赛后表示,主队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打入一球,球员的拼搏精神值得赞赏。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也对本队的总体表现表示满意。

  另外几场比赛中,河南1:1 平陕西,杭州4:0大胜江苏,青岛队以2:1战胜长春队。

  中超积分榜

  排名 球队 积分

  1 山东 18 2 北京 16 3 天津 16 4 河南 15 5 大连 15 6 广州 14 7 长春 14 8 上海 13

  排名 球队 积分

  9 杭州 13 10 青岛 12 11 江苏 11 12 长沙 10 13 陕西 9 14 成都 7 15 深圳 7 16 重庆 5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