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圳迎来主场首胜 小赫莱布和日科夫误会险冲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2日14:06

  “赫莱布和日科夫干起来了”?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细心的观众发现了场上这有点不和谐一幕。不过赛后一打听,完全是误会,两名外援早就“哥俩好”了。其实为了主场拿下3分,球员压力大,球迷也上火,场内外的小冲突还不止这一桩。

  昨天比赛下半场,南昌队球员受伤倒地,正准备发起反击的日科夫将皮球踢出了界外。这边担架进场,那边赫莱布却跟日科夫争吵起来,如果不是聂凌峰拉着,没准真干起来了。好在比赛继续,两人很快冷静下来,并且在左路多次打出默契、精妙的配合。深圳队进球后,小赫莱布还特地拍了拍日科夫的屁股,这是两人冰释前嫌的信号。

  小赫莱布和日科夫到底是怎么了?赛后翻译唐明明告诉记者,上半场南昌队多次不顾深圳队队员受伤倒地继续比赛,所以中场休息时大家商定,下半场如果南昌队队员受伤,深足也如法炮制。日科夫是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中场休息时他在场上热身,并不知道更衣室的决定。小赫莱布后来明白自己错怪了队友,两人很快消除了误会。也许深足队员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做法并不可取,但南昌队却的确有些过分:比赛结束前,南昌队在深足球员受伤的情况下继续比赛,并利用一次危险的传中制造了射门机会。对手的举动惹恼了深足球员,停球后他们围住裁判集体表示抗议。(本报记者 张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