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王霄:可以接受客场平局 我们打出天津足球士气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12日17:17

   “又是一个客场,又是一场大雨,又是一个平局”,谈到与金德队之战,王霄一连发出三个感叹。的确,三连平与去年联赛之初的三连胜有很大的差别,但队长王霄却认为看一支球队,不能只是看眼前的状况,泰达队是一支团结的球队,尽管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走出低谷或许并不那么困难。

  “毕竟我们此前已经两连平,所以对于这场比赛大家都渴望能够拿到三分。上半场我们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收回来打的同时,也在打对手的反击。虽然中场的过度还有些不够协调,但基本上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任务。下半场我们通过多次反击和配合,创造了不少机会,王新欣、胡人天还有伊姆,都有得分机会。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战术打法,大家也都尽力了,所以尽管是一场平局,但也是可以接受的。”王霄的一席话,反映了大多数球员的感受。

   对于目前的泰达队来说,存在着伤病、攻击力不强、赛程不利等诸多困难,但即便是在这种不利的条件下,泰达队依旧很团结,王霄说,“目前球队有这么多的伤员,李本舰这场比赛又伤了,但是大家靠着团结拼搏的精神,还是打出了天津足球的士气。”

  谈到三连平,王霄认为,这就是磨合阵容所要交的学费,“尽管我们已经三连平了,但我们毕竟没有输球,对于泰达队目前这样新的阵容,新的打法再加上新的教练组,确实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怎样捅破不胜的窗户纸,怎样加强中前场的配合,更有力地支援前锋,这都是我们接下来需要逐步完善的。”

  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王霄表示,“现在大家对自己可能还有些不自信,对队友的特点也没有充分的了解,所以在场上的传接球也显得不是很流畅。但是随着我们队伤号的逐渐恢复,以及队员对主教练思路的进一步理解和贯彻,成为一支磨合成熟的球队,成绩自然也会不在话下。对于目前的泰达队来说,大家相互信任,相互鼓励的团结劲儿并没有丢,这也将成为我们打出好成绩的基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