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

央视直播亚冠建业不在列 CCTV-5选择亚泰弃京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4月12日2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4日,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小组赛第5轮的争夺。四轮战罢,中超BIG4除了长春亚泰提前出局外,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还有一丝理论上小组出线的可能,而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在三队中出线形势最好。据搜狐体育了解,本轮BIG4参加的4场亚冠比赛,央视将直播其中的三场。与鲁能开球时间冲突的建业比赛,央视则选择了放弃。值得一提的是,CCTV5唯一直播的场次是已经出局的亚泰的比赛,而国安和鲁能的关键战则移至风云足球直播。

  CCTV5因为直播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丁俊晖对阵格林的比赛,以及CBA季后赛首轮上海玛吉斯与辽宁盼盼的第四场较量,错过了亚冠第4轮小组赛的转播。央视方面只是安排风云足球,直播了中超冠亚军国安和亚泰的比赛。结果,中超BIG4“抗韩”又遭遇全面失利,中韩俱乐部之间的较量是尴尬的0-8!唯一对央视的“利好消息”,因为中超BIG4“抗韩”全面崩盘,央视也借此摆脱了“央视转播魔咒。”

  据搜狐体育了解,本轮BIG4参加的4场亚冠比赛,央视将直播其中的三场。其中,CCTV5直播和延播各一场,风云足球直播两场。值得一提的是,CCTV5唯一直播的场次是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众所周知,亚泰是中超BIG4中唯一提前出局的球队。CCTV5或许是不想再“贻害”中国足球,或许是害怕遭受全国球迷的唾骂,才出此“下策”。在各地方体育台统一转播亚泰比赛不同的是,上海五星体育与其及CCTV5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五星体育宁愿录播中超青连之战、英超第29轮集锦以及MOTO GP卡塔尔站,也不愿意直播出局的亚泰的比赛。

  由于国安和鲁能均有出线可能,所以包括风云足球在内的各地方体育台,均对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两场比赛倾尽全力予以报道。值得一提的是,墨尔本VS国安是本轮的焦点大战。除风云足球在4月14日直播外,CCTV5也在当晚10点半进行延播。此外,境外转播机构也对墨尔本VS国安倾注了热情。4月16 日,卫视体育台湾上午10点、卫视体育中国晚间7点半,均对此役进行首轮录播。

  由于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与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开球时间完全一致,所以央视选择放弃建业队比赛。北京体育和上海五星体育将在鲁能比赛结束后,对建业的比赛进行延播。由于和国安同组的缘故,北京体育将在4月14日国安比赛结束后,对川崎前锋VS城南一和的焦点大战进行延播。此外,本周广大球迷还可以通过境外转播机构,关注中国球员李玮峰的表现。据悉,卫视体育台湾将在4月14日上午10点对大阪钢巴VS水原三星进行延播,卫视体育中国将在4月15日晚间7点半对此役进行录播。

  (搜狐体育 丁旭)

  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第5轮直播表

时间

组别

对阵

转播频道

4.13 18:00

G 组

大阪钢巴 - 水原三星

卫视体育台湾 4.14 10:00 、卫视体育中国 4.15 19:30

4.13 19:30

G 组

新加坡军团 - 河南建业

北京体育 22:20 延播、上海五星体育 22:30 延播

4.13 19:30

H 组

山东鲁能泰山 - 广岛三箭

CCTV 风云足球、山东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江苏体育、广东体育 ( 重庆版 )

4.14 14:30

F 组

长春亚泰 - 鹿岛鹿角

CCTV5 、吉林生活、北京体育、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4.14 17:30

E 组

墨尔本胜利 - 北京国安

CCTV 风云足球、北京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广东体育、 CCTV5 22:30 、卫视体育台湾 4.16 10:00 、卫视体育中国 4.16 19:30

4.14 18:00

E 组

川崎前锋 - 城南一和

北京体育 19:30 延播

  预告—4月13日和14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第五回合的对决,中超四强再度出击迎战亚洲劲旅,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