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裁判错判漏判“问题哨”反弹 足协收到多起申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3日13:09

  晨报讯 中超、中甲新赛季刚刚开始,就已出现了裁判问题。据悉,中国足协收到关于裁判的申诉已经有两起,分别涉及到杭州绿城俱乐部和广州恒大俱乐部。

  在上周六进行的中超浙沪对决中,第85分钟,申花的董学升补射打在队友陈永强的小腿上弹回,里亚斯科斯补射空门命中。从电视回放来看,陈永强处于越位位置,进球当判无效。不过,助理裁判郑炜祥并没有对此球作出越位的旗语,主裁判赵亮也判进球有效。据绿城方面反映,第2轮他们主场打金德时就被郑炜祥吹掉了一个进球,两场下来等于在他手里丢了4分。

  此外,广州恒大俱乐部针对上周六广州队客场对阵浦东中邦队比赛中的裁判判罚问题进行申诉,其中重点涉及主裁判李海河以及第一助理裁判雷镭。恒大俱乐部在申诉书中提到,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第一助理裁判雷镭误将戴宪荣的射门得分判为越位在先。此外,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和第73分钟时,胡兆军、郜林先后在对方禁区被对手放倒,主裁判李海河都拒绝判罚点球。

  对于两家俱乐部提出的申诉,中国足协表示将按照具体工作流程走。

  本赛季,中国足协为每场联赛都增派了裁判监督,由他们在赛后为裁判打分。按照足协的规定,裁判监督为裁判打出的分数将在每周一传到足协,每周二,足协将对俱乐部提出有问题的场次进行再分析,来定夺裁判员是否有失误。如果裁判员被定性为判罚有误,将按照裁委会的有关条例进行内部处罚。(法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