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将组织国足对抗国际巨星 贝肯鲍尔小贝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14日16: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4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事部主任王彬就目前足协的外事工作进行了通告。根据计划,中国足协将组织一支元老明星队对抗马尔蒂尼、贝肯鲍尔、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领衔的欧洲全明星队。

  根据外事部的介绍,世博会期间,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作为欧盟馆的代表负责一系列外事活动,普拉蒂尼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协助欧盟馆办一个足球节的展览。此外,9月18日,普拉蒂尼还将召集欧洲一些退役的球星与中国足协组织的明星队进行较量。

  目前,欧洲明星队的人员基本已经敲定,这其中包括贝肯鲍尔、齐达内、菲戈和贝克汉姆等知名球星,中国足协目前也在积极组织元老队,预计将派出10到12个球员迎接这场比赛。

  此外,在外事方面,外事部也在积极申请一些亚洲比赛,除了今年将举办的女足亚洲杯,以及男足亚青赛,女足U19的比赛也落户山东淄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