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剑指金靴献巴萨 老爸大钱搞房产小钱投公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7日07:06

  大钱搞房产 小钱投公益

  当梅西在球场上尽情表演、疯狂进球时,他的老爸豪尔赫也在生意场上大展身手、疯狂捞金。贵为足坛顶星的梅西,他的收入自然相当惊人,前不久《法国足球》就公布了一项有关足坛收入排名的数据,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梅西收入高达3300万欧元。

  收入可观,梅西却没有想过把赚来的钱存在银行里生利息,他把钱交给自己的父亲,让其选择投资项目,大胆投资。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梅西父亲仅仅在老家阿根廷的圣塔菲省的投资就达到了2000万欧元。

  据知情人透露,过去一年,梅西父亲买下了罗萨里奥市多家在当地小有名气的酒吧,当起了酒吧老板。但这仅仅是梅西一家投资项目的一部分,今年,梅西的老爸还涉足当地的房地产业,在距罗萨里奥市南约40公里的一个小镇上投资修建一个豪华住宅区,名叫菲吉耶拉社区,而这个项目占地150公顷,建成后将成为阿根廷国内最大的乡村小区之一。面积这么大,其内部设施自然一应俱全,据悉,小区内将有沙滩、私人码头以及一流的体育设施。

  不过,在赚钱之余,对于出身相对贫寒的梅西一家来说,也没忘记投身于公益事业。梅西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不久前他曾代表欧足联向国际红十字会捐款10万欧元,资助阿富汗被地雷炸伤的数百名儿童所需动手术。梅西本人也成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贫困儿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