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科比:梅西世界第一太不可思议 我就是巴萨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15日11:2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而言,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足球队已经拿到了3个杯赛冠军,欧冠中进入四强,联赛中也双杀皇马6分领跑。篮球队在淘汰皇马后进入欧冠四强,国王杯中更是在金童卢比奥的率领下大比分横扫皇马夺冠。今年10月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客场与巴萨篮球队进行一场季前赛,紫金军团大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将有机会与他最爱的足球明星梅西再一次见面。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小飞侠盛赞跳蚤。

  “梅西是我见过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已经是世界第一了,但还在继续创造着很多我没见过的动作。梅西仍然有能力继续成长,他还很年轻。”科比说道,“只要我不打比赛,我就会尽量收看巴萨的比赛。举个例子,我看了上周巴萨与阿森纳的比赛,梅西的表现实在是令人不可思议。他是个现象级球员,他每球必争,他比任何人都努力,他一直控球在脚,无论对手使出何种招数来阻挡他。梅西的球风决定了,他很难被防住。”

  在输给巴萨后,温格曾经表态称梅西做出了实况足球游戏中的动作。对于教授的看法,科比百分之百认同:“梅西非常有创造力,当他控球时你永远都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梅西每一次触球都能让球迷们热血沸腾。”不过科比也承认,他没有收看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直播,他只是通过比赛集锦再次膜拜了跳蚤的完美进球。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美国是篮球之国,身为NBA第一人的科比为何挚爱足球?小飞侠给出了答案:“我在米兰长大,我父亲当时既打篮球又踢足球,所以我一直对足球保有热情。在我成长的历程中,我一直仰慕最出色的足球员动员。当罗纳尔迪尼奥效力巴萨时,我非常喜欢看他的比赛。现在,梅西的爆发太震撼了。”08奥运会时科比就曾见过梅西并当面表示过对跳蚤的欣赏,他在斯台普斯球场更衣室的衣柜中,如今还贴着一张梅西的签名海报。(搜狐体育 丁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