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罗本帽子戏法穆勒两球 拜仁7-0汉诺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4月18日02: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展开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排名德甲榜首的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汉诺威。上半场,奥利奇、罗本和穆勒各入一球,帮助拜仁3-0领先汉诺威。下半场,奥利奇和穆勒又分别打入一球,罗本也上演了帽子戏法,最终帮助拜仁7-0锁定胜局。本轮过后,拜仁积63分,重新夺回榜首宝座,领先第二名沙尔克2分,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拜仁太牛了!
罗本太牛了!
拜仁一定能夺冠!
里昂不在话下了!
汉诺威太弱!

  本场比赛,范加尔继续排出442,穆勒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里贝里和罗本分居两侧,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布特继续把守大门,汉诺威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视频:罗本帽子戏法奥利奇梅开二度 拜仁7-0狂胜

  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里贝里便有一脚重炮轰门击中立柱。2分钟后,范博梅尔45度斜长传吊入禁区,穆勒鱼跃冲顶,皮球擦柱而出。第6分钟,拉姆前场断球后传中,奥利奇禁区内包抄射门打偏。

  10分钟时,汉诺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平托的直接射门稍稍偏出。15分钟,里贝里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德亚克帕在门线上将球踢出,化解了一次险情。3分钟后,范博梅尔铲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19分钟,穆勒前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远射打飞。1分钟后,舒尔茨拉倒罗本,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罗本主罚的任意球被弗洛姆洛维茨托出横梁。21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里贝里和孔滕托打出角球战术配合,随后孔滕托将球吊入禁区,奥利奇后点头球包抄破网,帮助拜仁1-0领先。

  30分钟,拜仁再入一球,范博梅尔后场送出妙传,罗本得球后摆脱哈古伊防守,荷兰人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弗洛姆洛维茨冷静的挑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36分钟,罗本25码外远射被弗洛姆洛维茨没收。

  37分钟,汉诺威用施劳德拉夫换下舒尔茨。42分钟,德亚克帕背后故意蹬踏罗本,被主裁判黄牌警告。44分钟,范博梅尔的远射被罗本挡出,弗洛姆洛维茨扑救倒地,随后穆勒就地断球后抽射空门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0。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3-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汉诺威再换一人,查赫德顶替施泰纳出场。49分钟,拜仁再入一球,罗本挑传禁区,穆勒挑射将球传过弗洛姆洛维茨头顶,奥利奇跟上头球打空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4-0。

  拜仁很快卷土重来,50分钟,罗本接拉姆直塞球突入禁区,随后摆脱埃及曼防守后推射破网,拜仁5-0领先。54分钟,汉诺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劳施替下德亚克帕。

  56分钟,罗本禁区内横传中路,穆勒小禁区前包抄射门被弗洛姆洛维茨挡出底线。62分钟,拜仁又入一球,穆勒接奥利奇回敲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在汉诺威后卫的夹防下强行起脚劲射,弗洛姆洛维茨扑救不及,场上比分变为6-0。

  69分钟,拉姆45度斜长传吊入禁区,奥利奇头球包抄射门,皮球高出横梁。70分钟,拜仁一口气连换两人,普拉尼奇和戈麦斯分别换下里贝里和奥利奇。73分钟,科南赢得单刀机会,但布特抢先倒地将球得到。

  82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季莫什丘克换下施魏因斯泰格。84分钟,罗本接队友分球突入禁区后劲射,皮球被弗洛姆洛维茨倒地没收。补时阶段,拜仁卷土重来,普拉尼奇射门被挡出,随后罗本带球趟过弗洛姆洛维茨左脚推射空门破网,将比分定格为7-0,最终,拜仁也以7-0的大比分击败汉诺威,全取三分。

相关阅读:

·拜仁攻击群盼试手里昂 巨星小将齐出彩气死皇马

·组图:罗本戴帽奥利奇两球 拜仁7-0狂屠汉诺威

·罗本三射一传撑起拜仁 小飞侠锁定德甲赛季最佳

·欧战唤回最完美拜仁 真正豪门敢于直面艰难赛程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1-拉姆、26-孔滕托/7-里贝里(23-普拉尼奇 69’)、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 82’)、10-罗本/11-奥利奇(33-戈麦斯 69’)、25-穆勒

  汉诺威出场阵容(4-4-2):27-弗洛姆洛维茨/6-切伦多洛、21-哈古伊、5-埃及曼、19-舒尔茨(13-施劳德拉夫 37’)/7-平托、33-施米德巴赫、14-巴利奇、15-德亚克帕(34-劳施 54’)/24-施泰纳(23-查赫德 46’)、11-科南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