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球迷畅谈首胜绝非运气 为球队自豪期待连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2:39

  (楚天都市报) 主持人:徐平

  瞿芃(橙色风暴北京分会负责人)

  猴哥(领袖级球迷)

  杜旷、许利平、代小虎、孙慎(现场观战的湖北球迷)

  昨天,有百余名在京学习和工作的湖北球迷见证了湖北东方国旅队的首场胜利,赛后,他们纷纷发表对本场比赛及子弟兵队伍的看法。

  首胜来得不侥幸

  主持人:这个三分来得不容易,并且还是在客场,大家怎么看?

  代小虎:很长时间没看到家乡队伍的比赛了,看着蛮解渴的。感到整个队伍很有朝气、很团结,不管是进球还是防守,大家都表现得很积极。

  许利平:前两场比赛,他们发挥得不好,其实很正常,毕竟是支年轻的队伍,我感到他们处在上升期,如果保持这个不错势头,下一场还会赢球。

  孙慎:看到八喜球迷走出场时垂头丧气的样子,我们真为自己是湖北球迷而自豪。

  瞿芃:这场比赛湖北队准备得比较充分,较之前两场,进步不小。特别是任意球很有针对性,看得出来,赛前他们对八喜研究得很透。

  猴哥:我看过八喜的比赛,此前他们取得的两连胜不是运气好,而是实力的体现。湖北队能在客场赢下他们,证明我们也不差。

  浪费了不少机会

  主持人:鸡蛋里也来挑挑骨头,说说不足吧。

  许利平:实际上我们还有不少的破门机会,两个门柱、两个单刀都没进,可惜了。要是遇到强队,机会没有这么多时,如果把握不住,那就有点悬了。

  代小虎:防守上还是有点让人不放心,希望在二次转会时,能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另外在锋线上,大巴和周燎之间还是欠缺点默契。

  杜旷:大家都说这支湖北队属于慢热型的队伍,看了比赛才感到确实如此。这支队伍还是太年轻了点,上半场没放开,除了那两个进球外,打得比较沉闷。

  猴哥:还是应该夹着尾巴做人,别因为赢了一场球,就认为自己好得不得了。希望下周三的主场,他们能以客战北京的这种心态去打延边。只有这样,才能有好的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