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井喷砍31分篮网连胜 球迷质疑太空易连续性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0:40

  对于新泽西篮网队的球迷来说,东方小子易建联总是那么令人不解。上一场只得了5分的他,昨天却突然状态神勇,不仅拿了31分,还贡献了5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而犯规仅1次,失误更是为零。易建联突如其来的井喷表现给篮网带来一场重要的胜利,在以118:110击败活塞队后,使本队避免了刷新NBA单一赛季历史最差战绩。

  而篮网球迷惊喜的同时,也在论坛上发问:“他有那么好的天赋,为什么不能持续地表现,却总是间歇性爆发?”

  新泽西篮网昨天又赢球了,而且是本赛季第一次两连胜。这场胜利对篮网来说意义实在重大。因为本赛季成绩一塌糊涂的篮网在赛季末的目标,就是别戴上NBA赛季历史最差战绩的帽子。

  击败活塞是篮网本赛季的第九场胜利,目前,网队的总战绩为9胜63负,最差到常规赛结束时也是平费城76人队37年前创造的9胜73负的最差纪录。何况,目前网队还剩下10场常规赛要打,只要再胜一场就可躲过这项耻辱纪录,如果能乘胜追击,甚至有机会把本赛季NBA最差球队的高帽转让给目前14胜59负的森林狼队。

  能够避免“名垂史册”,首先要感谢易建联。因为他昨天的表现实在太令人意外了。

  16投12中、罚篮7投5中,NBA“三年级生”易建联以31分超越了此前两度获得的29分生涯得分最高纪录。比赛中,阿联有爆扣有远投,有封盖有抢断,十八般武艺都突然使得得心应手,如此鲜见的表现让队友们都很吃惊。赛后,大家纷纷与他或击掌或相拥,以示对其表现的肯定。

  当然,仅凭易建联的突然爆发,网队还不足以赢球。在当家球星哈里斯仅得2分的情况下,网队中锋洛佩兹以37分也创造了生涯最高得分。他和易建联这对双塔全场33投26中(命中率79%)得68分,包办了本队近六成得分。

  “我们两位大个子都有篮,而且能里能外,跑动积极,一切是那么顺畅,”易建联说。

  不出意外,易建联当选为本场网队最佳球员。

  “今天的比赛就是典型的‘事事顺心型’,弹筐的球也能进,连易建联也能这样得分,我好像看到了另一支球队。”在篮网的球迷论坛上,有球迷这样评价。

  “易打得不是一般的好,这绝对是他来篮网后表现最好的一次。”尽管状态起伏不定的易建联一直不招球迷待见,这次夸他的人还是不少。

  不过球迷最不解的是,“他明明有那么好的天赋,为什么不能持续稳定地表现,天知道,下一场他会不会又消失呢?”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