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系列墨西哥站比赛 吴敏霞搭档何姿首夺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8日19:09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晨,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举行,以几乎全部主力出征的中国跳水队在首日赛事中夺得了3枚金牌。吴敏霞/何姿组合在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赢得了自搭档以来首个国际大赛桂冠,奥运冠军秦凯在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不敌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而屈居亚军。

  在不久前举行的世界系列赛中国青岛站比赛中,首次配对儿征战的吴敏霞在305B动作上出现重大走板失误,导致该动作得零分,最终仅位列第四名。当时吴敏霞的表现和状态也受到了外界不少质疑。昨天的比赛两人没有再重蹈覆辙,5个动作得分一路领先,最终以总分324.00分夺冠,显示出了超强的实力。除此之外,中国队还夺得了女子10米跳台冠军和男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中国队昨天唯一没能获得冠军的项目是男子3米跳板,秦凯在完成难度极高的109C动作时略有失误,导致他在总分上不敌前世锦赛冠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而屈居亚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