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世锦赛-傅家俊单杆118分 上半场5-4领先古尔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18日20:12
[点击看组图]
傅家俊
组图:傅家俊进攻勇猛精准 古德落后嘟嘴很郁闷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如期进行,首轮其中一场比赛由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资格赛选手古尔德。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傅家俊在单杆轰出118分的情况下以总比分5-4暂时领先对手,不过古尔德最后时刻连扳两局的表现则“提醒”了傅家俊,19日17点的下半场比赛有必要进一步提升状态。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持续低迷,首站上海大师赛打进八强之后,随后几站排名赛均是首轮出局,刚刚稳定住的TOP16排名再度告急。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上,这位香港名将首轮面对外卡轮晋级的汉尼维尔5-4惊险获胜,第二轮面对邦德连丢三局后惊险逆转,尽管第三轮1-5输给后来的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但还是让我们看到他即将回归的迹象。本届世锦赛首轮,傅家俊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资格赛选手古尔德,如果正常发挥的话,他在这场19局10胜得比赛中应该能顺利晋级。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后,古尔德通过两次进攻得到28分,傅家俊获得上手机会后并不客气,单杆连下70分轻松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阶段傅家俊通过一杆精准长台上手先得到34分,随后的防守拉锯战中,古尔德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傅家俊以76-21再下一城,总比分2-0暂时领先;第三局古尔德率先上手得到8分,随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傅家俊借机上手单杆38分,随后的较量中傅家俊打进一颗红球做防守时漏球,古尔德趁机上手单杆58分,继而以66-39扳回一局。

  本场比赛第四局开始后,古尔德开局阶段拼球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对手漏洞单杆56分后击打中袋红球失误,古尔德接着得到6分转入防守,这次胶着的防守直到傅家俊拼进中袋红球才算结束,这次上手傅家俊单杆得到14分,继而以71-6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暂时领先;第五局傅家俊先得到8分后出现失误,古尔德随后得到37分击打红球未果,傅家俊单杆39分进攻中袋红球时出现低迷失误,古尔德抓住机会两杆得到25分转入防守,傅家俊在这次防守中率先拼球上手,单杆29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1继续领先。

  本场比赛第六局开始后,古尔德远台拼进底袋红球,单杆得到28分进攻底袋失误,傅家俊仅得到1分便出现白球摔袋失误,古尔,德随后两度上手,最终以72-1扳回一局,总比分2-4暂时落后;第七局开局阶段傅家俊又一次出现低级失误,不过古尔德没能抓住机会,接着也是一次顶袋绿球的失误,傅家俊展现出稳定的进攻连续性,单杆首次破百得到118分,总比分5-2继续领先;第八局中傅家俊没有获得上手机会,古尔德先是单杆得到24分,接着单杆破百得到103分零封对手,总比分3-5再扳一局;第九局古尔德再次率先上手单杆得到51分进攻中止,傅家俊随后得到37分出现低迷失误,古尔德再度上手最终以72-43胜出,总比分4-5结束上半场比赛。

  附傅家俊VS古尔德上半场具体比分:70(70)-28、76-21、39-66(58)、71(56)-6、76-62、1-71、122(118)-1、0-127(103)、43-72(51)(搜狐体育 薛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中国军团打出好成绩!
傅家俊改技术之后进步很大!
还是有些不稳定的因素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