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大连逼抢致鲁能半场噩梦 队员:平局回报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9日01: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8日 大连报道)在中超第四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凭借韩鹏的梅开二度2比2艰难逼平大连实德。队员在谈到鲁能上半场全线被动时认为,对对手的逼抢有些不适应。

  鲁能在上半场被对手完全压制,仿佛像和对手互换了球衣,上半场的表现也堪称噩梦。韩鹏在赛后表示,“我们思想上没足够重视,上去后出现这种情况不大适应。大连非常年轻,体能非常好,全场紧逼,拼得也非常凶狠,我们前几场一直没和拼抢凶狠的对手踢过,所以上半场不大适应。”

  改打右后卫的苑维玮在赛后认为伊万在中场休息时的调整非常得当,“我们上半场非常被动,0比1落后。中场休息时教练进行了调整,换了阵型,教练要求我们要全力以赴拼下对手,下半场我们贯彻了主教练安排的全部任务。”

  苑维玮在改打右后卫后,比在左路要沉稳了很多,表现可圈可点。在谈到最后时刻扳平时,苑维玮表示,“不到最后一刻,上场的每名球员都不会放弃,我们也得到了回报。很幸运能拿到平局,最后一刻完成扳平这个球,这对整个团队的自信心都会有非常好的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