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三日前瞻:傅家俊防爆冷 梁文博战火箭检验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19日07: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09/10赛季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依旧是进行正赛首轮的争夺,傅家俊和古尔德的比赛将进入下半场争夺,虽然傅家俊实力占优但状态起伏不定,下半场要防止对手爆冷。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也将登场,将对战夺标大热门奥沙利文,也是两人第二次在世锦赛中对决,经过上次较量梁文博进入突飞猛进时期,本届再次对决也成为检验进步的好时机。在其他比赛中,中国赛冠军威廉姆斯迎战坎贝尔、马克金迎战传奇老将戴维斯,卡特和柯普的较量将进入到下半场阶段。

  梁文博VS奥沙利文 傅家俊VS福尔德

  在08年的世锦赛中,梁文博一路从资格赛打进正赛,成功的实现了赛季保级的目标,随后世锦赛正赛上连胜达赫迪和乔斯威尔后和奥沙利文八强相遇,尽管梁文博打的非常努力,但最终还是不敌奥沙利文。随后两个赛季梁文博在世锦赛战绩的激励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打出了单杆147,本赛季还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目前临时排名还有冲击TOP16的机会。两名选手再次在世锦赛中较量,也是检验梁文博最近两个赛季进步的的最好时机。从实力和状态上讲,或者是从所获荣誉方面看,现在的梁文博都距离奥沙利文太多,这些劣势在短时间都是很难弥补的。但作为竞技体育来说,并没有绝对的胜负,上届世锦赛艾伦同样能够将奥沙利文斩落马下,本次对决,如果梁文博能够将自己的特长淋漓精致的展示出来,打出自己的风格,奥沙利文并非不可战胜。

  傅家俊将和古尔德进入下半场较量,上半场比赛中傅家俊在实力上优势明显,但最终的领先优势却仅仅只有一局,关键的一点就在于状态的不稳定,没能拉开分差也使得下半场存在变数。前几站傅家俊首轮出局的排名赛,对手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对手,越是这样的对手傅家俊越容易出现松懈,本届世锦赛傅家俊要避免再次出现类似的错误,只要稳定发挥晋级第二轮问题不大。

  威廉姆斯VS坎贝尔 戴维斯VS马克金

  “金左手”本赛季前面复苏,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更是从家门口作战的丁俊晖手中抢走冠军,以往那个天王级的人物又重新回来了。本届世锦赛上,已经许久没有在克鲁斯堡有所表现的威廉姆斯来说,渴望在这里再度找回曾经的辉煌,而这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旅程,就从坎贝尔身上看是。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上来讲,威廉姆斯都明显强于对手,轻松通过首轮关难度不大。

  传奇老将戴维斯将对阵马克金,按照如今的状态,戴维斯想要在世锦赛上有所作为无疑是太难了,老将现在更多是为了享受斯诺克这项运动,而且世锦赛这种长局制比赛也不利于戴维斯保持精力。从首轮对阵看马克金晋级希望更大,但也不能轻松戴维斯,虽然老将现在很难连续打出高水平,但是一两场发出好状态还是有可能的,戴维斯并非没有机会出现在第二轮。

  附第三比赛日赛程

  19日17点: 傅家俊VS古尔德 威廉姆斯VS坎贝尔

  21点30分: 卡特VS柯普 奥沙利文VS梁文博

  20日02点:马克金VS戴维斯 威廉姆斯VS坎贝尔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傅家俊晋级应该不成问题吧!
梁文博遭遇奥沙利文,难说!
期待梁文博打出精彩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