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盘点建业史上五名帅 唐尧东若下课谁掌帅印(图)

2010年04月20日10:20

  亚冠小组赛不敌折戟南洋之后,唐尧东当夜提出了辞职,虽然经杨楠极力挽留,目前老唐还在带队,但他的去留还是个疑问。在建业队历史上,不少对建业做出很大贡献的教练都最后黯然离去。商都体育为您盘点曾经执教建业的五大名帅。

  迟尚斌功成身退 见好就收

迟尚斌
迟尚斌

  迟尚斌是国内一代名帅,儒雅,低调,强队弱队都能带,而他对俱乐部也有要求,那就是他的教练组和队内球员必须有他熟悉的骨干力量,建业俱乐部不仅应允,还为迟尚斌提供了绝对的主教练权威。在当时,有建业如此魄力的俱乐部并不多,03赛季的迟尚斌率领中原子弟兵顺风顺水,一度达到主客场十轮不败的绝好战绩,最终获得甲B亚军。赛季结束后,建业俱乐部怀着极大诚意挽留迟尚斌,河南球迷也高呼大迟留下,然而,迟尚斌挂帅而去。

  见好就收,有这方面因素,但也有江苏舜天方面开出的极其丰厚待遇,而这种物质上的奖励是建业无法给与的,不过,迟尚斌去舜天不久便主动辞职了 。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