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建业战舜天四将缺席 唐尧东恐成中超下课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6日23:06
图为唐尧东指导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亚冠联赛的完败,让帅位一向稳固的唐尧东感到了危机,本周日下午3:30分河南对垒江苏的的中超联赛也成为了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能否继续留在河南指教的一场关键比赛。如果客场再次输球,唐尧东很可能成为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球队将于17号上午乘坐飞机前往南京备战周末联赛。

  虽然俱乐部也没有给出明确目标,但是唐尧东的心里压力已经达到了极限,从中超黑马到亚冠小组垫底,建业队竟然在客场输给被视为鱼腩的新加坡军团。引起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不满,但是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唐尧东的执教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俱乐部目前并没有换帅的想法,俱乐部也相信唐尧东能够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尽管如此,唐尧东今年带队所取得的成绩包括临场指挥都备受质疑,本周客场对江苏舜天,除曾诚、内托受罚停赛外,上场亚冠打进一球的于乐和加夫因伤都将无缘本场比赛,这对于已经输不起比赛的唐尧东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主队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的日子也不好过,前三场比赛,未胜一场,本场比赛,江苏也想利用主场优势击败河南迎来今年联赛的首胜。

  据了解,河南当地的媒体也极度关注这场比赛,除各大平面媒体的记者赶到南京外,FM98.6郑州新闻广播,河南电视台八频道周日下午3:30分都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小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