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盘点建业史上五名帅 唐尧东若下课谁掌帅印(图)

2010年04月20日10:20

  祸起萧墙,殷立华被清洗

殷立华
殷立华

  殷立华当年的下课可谓开辟建业俱乐部历史先河,率领球队战绩不佳不是最主要问题,确切点说,当时的建业队内受到不良风气影响,部分比赛让高层质疑。2005赛季,建业队骤然坠入谷底,多场比赛输得不明不白。9月初,俱乐部高层作出调整,作家张宇成为董事长。一周后,大清洗开始,先后有十名球员被清理出队,随后整个教练组就地解聘 。

  对于那次下课,殷立华虽自觉问心无愧,但他也坦承球队内部问题复杂,“40%的失利场次君来自球员低级失误”,他无法全面掌握球员所想,因此下课或许是最好的选择。此外,作家张宇的强硬工作作风有利有弊,架空杨楠、解散教练组、驱逐球员,雷厉风行之余也给俱乐部留下许多后遗症。即便如此,建业高层和殷立华还是达成了谅解,双方友好分手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