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盘点建业史上五名帅 唐尧东若下课谁掌帅印(图)

2010年04月20日10:20

  球队保级困难 门文峰黯然离去

门文峰
门文峰

  门文峰06年带领建业成功冲超,作为一名年轻教练,他在临场指挥、战术安排等方面,还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07赛季数次被评为当轮最佳教练,但他这次下课,主要原因还是球队成绩不佳。

  07赛季,建业队被认为是最让人琢磨不透的球队,虽然也有过战胜大连、山东等经典战役,但在大多数场次特别是与保级竞争对手的比赛中屡屡受挫。在中超联赛22轮结束后,球队仅积18分,名列倒数第二,仅领先排名最后的厦门蓝狮3分,保级前景堪忧,特别是上周日进行的一场保级生死战,河南建业在主场0:1负于浙江绿城,让亲临现场观战的胡葆森十分恼怒, 最后门文峰被裴恩才取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