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唐尧东获建业俱乐部力挺 迎战国安前不会被下课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8:3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尽管成绩欠佳,但至少本周五晚上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时,建业队暂时还“姓”唐,而不存在换主教练的问题。这是记者昨天从建业集团获得的信息。

盘点建业史上五名帅 唐尧东若下课谁掌帅印(查看组图)

  连续不胜,去年的最佳教练唐尧东情绪也比较低落,以至于在战平江苏后说出了“是否下课由球迷和媒体决定”的话。但实际上直接决定其是否下课的是以胡葆森为首的建业董事会。本周一,建业集团召开了董事会,会上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关于球队是否需要换帅的问题。经过广泛的讨论和征求意见,最后的决定是打完周五对北京的比赛再说,这就意味着周五比赛时坐在主教练位置上指挥的还会是唐尧东。

  昨天,由于春雨连绵,整整下了一天,中牟基地的场地都湿漉漉的,没有办法进行室外训练,所以建业只在力量房内进行了身体训练。奥利萨德贝也参加了训练,但状态还不是太好。上周客场打江苏,他就被球队列入了远征名单,但临出发前,他又要求取消了自己的名字,原因是他自己认为尚未达到上场比赛的状态。领队王随生介绍,现在奥贝还不敢太发力作动作,高速运动中的急转急停也比较吃力,比他以前差了不少,从爱护他的角度出发,现在也不能让他上场,这既是对他负责,也是对球队负责,他如果再受伤,那就彻底断送运动生涯了。

  相关: 中超五帅谁是下课第一人 金贵最危险唐尧东半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