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小皇帝狂砍40分骑士两连胜 掘金负爵士双方战平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21日09:14

  NBA季后赛首轮于北京时间4月20日再战两场。常规赛战绩排名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 112:102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取得大比分2:0领先。

  凭借第四节的惊人表现,“小皇帝”詹姆斯帮助志在加冕总冠军的骑士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詹姆斯全场得到40分,并有8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的全能表现。两队将于22日在公牛队的主场进行第三回合较量。

  西部排名第四的掘金队则以微弱劣势不敌爵士队,1:1的总比分使得丹佛人的主场优势荡然无存。德隆·威廉姆斯14投7中得到33分2篮板14助攻1抢断1封盖。这项数据,也是从1986~87赛季技术统计完善后到今天,加上德隆·威廉姆斯只有4人在季后赛中打出过这种两双。最近一个还是2005年的艾弗森,另两位还是在遥远的1992年,约翰逊和巴格利各打出一次。新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