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秒杀掘金迎三连胜 斯科拉:高兴得差点吻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16:51

  火箭昨日坐镇主场迎战掘金,最终他们以125比123拿下了比赛。不仅喜迎2010年首度三连胜,而且中断了对方六连胜的步伐。火箭的最大功臣毫无疑问是小布,正是凭借他在最后2.9秒时的准绝杀,火箭才得以涉险过关。

  “那个小鬼,他的表现真是太好了,”队友斯科拉说,“我想亲吻他,差点就强吻了他。但是不,我不会的。”

  这场胜利确实振奋人心,这是火箭自去年12月中旬之后第一次体验三连胜,同时三连胜也追平了他们赛季的最长连胜。虽然小布在关键时刻错失罚球,但是他却用一记准绝杀拯救了火箭。

  全场比赛,小布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另外送出了9次助攻。在命中准绝杀之前,他还扩大了纪录:这已经是他连续第38场比赛有三分球命中,不仅刷新了队史的纪录,而且也刷新了本赛季联盟纪录(此前也是由他保持)。

  “我能看到球队的一个改变,”斯科拉说,“我知道,我们刚刚赢了三场而已,但是我觉得我们打的更好了。我们今天拼了。放弃比赛很容易,就像我们过去两周所做的那样,但是今天,我们真的拼了。”

  火箭命中率达57%,这是他们本赛季第12场投篮准星过半,这12场比赛火箭均以胜利而告终。林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