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女子10米台陈若琳轻松登顶 包揽三站系列赛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1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以403.75分夺冠,从而包揽了三站系列赛冠军,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获得银牌,中国小将康丽摘铜。

  系列赛最后一站原本定于4月23日至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但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继续留在第二站的比赛城市--墨西哥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进行,时间也提前至20日至21日。因此,各队参赛选手基本没有变化。

  女子10米台,中国队依然由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和康丽携手出战,陈若琳在前两站的比赛中都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今天她和康丽的最大对手就是在去年罗马世锦赛上战胜过自己的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她首站发挥不佳,但第二站获得银牌。

  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陈若琳和康丽都被分到了B组,最终她们分别以384.35分和350.25分获得该组前两名,加拿大选手本菲托名列第四,无缘决赛;A组的第一名被埃斯皮诺萨以378.40分获得,而澳大利亚选手克劳克则惨遭淘汰。

  决赛在陈若琳和埃斯皮诺萨之间展开争夺,不过陈若琳今天的状态很不错,经过五轮动作的较量之后,陈若琳以403.75分夺得冠军,这样她继首站、第二站之后,包揽三站系列赛女子10米台的冠军。埃斯皮诺萨以388.80获得银牌,另一名中国小将康丽以365.15分摘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