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周苏红汤淼心系玉树震区 捐款救助愿为灾区祈福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22日06:46

   本报讯 前女排国手周苏红一直关注着玉树灾区,昨天接通电话,她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心里特别特别的难过!”

  打完上赛季广州恒大的比赛后,周苏红回到杭州出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一职,同时还在浙大教育学院读书,这让她感到现在的生活非常充实:“辛苦是挺辛苦的,但觉得收获非常大。”不过除了上班和学习,这几天周苏红关注的另一个重点,就是玉树灾情。

  “无论是报纸还是网络,有关玉树地震的消息,我都会去看,想多了解一些情况。”周苏红说,“这次地震,让我想起了汶川地震时的情景。我们能做的不多,只能心里默默地为灾区人民祈福。”

  虽然周苏红说“能做的不多”,但她和汤淼已经行动起来了。汤淼从去年11月刚刚成立的“汤淼康复基金会”中拿出1万元,捐给了玉树灾区(20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当时还在北京住院治疗的汤淼就捐出了1万元,随后他还委托周苏红交了2000元的“特殊党费”)。

  “我们不能选择灾难是否来临,但我们能选择对待灾难的态度,我希望灾区的人民可以挺过这个难关。”这是汤淼对玉树灾区的寄语。

  出力 姚明在美国开通了热线

  身在美国的姚明表示,姚基金将与美国的某公司联手,开通一条免费热线电话,“这很重要,无论是受灾地区在美国的亲属,还是在美国希望帮助中国的人,都能通过这条热线联系灾区,我希望这条热线能够帮助大家”,姚明称,姚基金接下来还会尽力援助灾区。

  据姚明经纪人章明基所说,“姚基金现在正在收集玉树方面的情况,看看当地需要什么。我们肯定会参与到灾区的重建工作中来,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而不是锦上添花。”(记者 徐毅)

  出钱 体育圈不完全捐赠榜

  刘 翔:20万 郭晶晶:20万 申雪/赵宏博:10万

  易建联:20万 张 琳:20万 刘子歌:20万

  王 濛:5万 周 洋:5万 刘国梁:5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