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邓肯平本次季后赛篮板记录 25+15+仅次于奥尼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2日1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小牛88-102主场输给马刺,双方总分1-1战平。本场比赛马刺获胜的最大功臣就是邓肯,他得到25分17个篮板球,在历史排行上又多了一项纪录。

  邓肯17个篮板平了本赛季季后赛个人单场篮板记录,开拓者的坎比和山猫的华莱士在本次季后赛中曾经拿到过17篮板。而25分和17篮板也使邓肯在季后赛单场得分25+篮板15+的场次达到29场,距离现役球员该排行榜第一名的奥尼尔只差5场,以下为现役球员季后赛25+和15+排行榜:

  

奥尼尔 34次
邓肯 29次
诺维茨基 16次
加内特 9次

              (搜狐体育 神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