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里贝里染红陷拜仁于险境 罗本绝杀救球队出生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5:15

  ■欧冠·今晨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拜仁慕尼黑在安联主场以1比0力克里昂,赢得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胜利。主队的两根支柱此役的作用截然相反,里贝里“染红”陷球队于险境,罗本绝杀救球队于水火。

  里贝里一脚踩中利桑德罗的脚踝,后者当即疼得倒地翻滚。近在咫尺的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当然不会容忍这种危及球员运动生命的严重犯规,他直接冲法国人亮出了红牌。于是,近来涉嫌卷入“召妓”丑闻的里贝里不仅与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缘尽,而且可能遭到欧足联追加禁赛的处罚。特地赶来安联球场观战的瓦芭希也仅仅看了丈夫里贝里37分钟的表演。

  开赛以来威胁极大的拜仁双翼只剩下左翼罗本。不过,荷兰人依旧十分活跃,他在场上左冲右突威不可挡。第53分钟,里昂后防的支柱图拉朗为了阻止罗本突破,蓄意抬腿将其绊倒,明察秋毫的罗塞蒂掏出了黄牌。3分钟后,图拉朗蹬踏施魏因斯泰格,罗塞蒂毫不犹豫地向肇事者再次亮出黄牌。于是,图拉朗两黄变一红步里贝里后尘出场了,双方10对10终于扯平。

  此后,罗本继续引领着拜仁向对手发起一波又一波的冲击。第69分钟,罗本接季莫什丘克助攻起脚远射,球擦队友穆勒背部折射飞入球门。见状,看台上以贝肯鲍尔为首的拜仁高层几乎兴奋得同时跳了起来;场边的拜仁主教练范加尔也双手使劲挥拳,从里贝里下场后他揪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此后,拜仁一直掌控大局,使得范加尔得以在终场前5分钟将进球功臣换下。可是,杀得兴起的罗本一脸不高兴,面对迎上来的主教练竟然视若无睹,范加尔急得一把拽住他,嘴里不住地大声嚷嚷。显然,在赴客场挑战里昂之前,拜仁周中还有一场德甲联赛,范加尔此时换罗本是为了让这根最值得信赖的支柱得到最大限度的休息。

  徐扬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