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称欣赏穆帅但没有反佩帅 一语证实卡卡诈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22日15:28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人怕出名猪怕壮,树大就招风,C罗顶着9600万的足坛第一身价来到皇马之后,就体验到了各种的是非。不管是真是假,西班牙媒体都喜欢拿C罗来炒作,因此你可以看到C罗与伊瓜因场上互不传球的新闻,可以看到他与阿隆索抢罚点球,甚至可以看到他与卡卡联手反佩莱格里尼这种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消息。媒体这样的做法,完全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眼球,但他们完全没有顾及C罗的感受,事件发展到最后,很多时候反而是皇马9号无辜地成为了受害者。最近C罗又被盛传公开示好穆帅,希望狂人下赛季执教皇马,这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对此C罗不得不亲口辟谣:我没有反佩帅!更多西甲新闻

  C罗在4月21日出席了一个运动饮料的新闻发布会,他对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了支持:“我们都很高兴与佩莱格里尼一起工作,事实上他现在做的很好,也给球员们很大的帮助。我从来没有说过希望其他教练来执教皇马,我们都很尊重佩莱格里尼,希望他能继续留在皇马,2年、3年这样一直下去。”

  让西媒体抓住C罗示好穆帅把柄的,正是此前他接受天空电视台的一段采访,不过整个采访过程中,皇马9号没有说出任何一句希望穆帅来伯纳乌执教的话,他只是表达了对狂人的欣赏和赞扬,同时还盛赞了佩帅的工作,这样的话完全没有理由得到指责。C罗在周三的发布会上再度重申了自己的观点:“是的,我非常欣赏和喜欢穆里尼奥,但这和皇马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喜欢穆帅求胜的那种精神。”正是西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让C罗遭到俱乐部的误解而被批评,佩帅背后对他肯定也会少不了有不好的想法。

  当然事实可以说明一切,在佩莱格里尼的治下,C罗永远是皇马队内最勤奋最努力的球员之一,也是新援里表现最好的球员,卡卡和本泽马都是与他不能相提并论的。欧冠联赛上C罗7球是全队的第一射手,联赛中他又打进20球仅次于伊瓜因,试问他如果不爽佩帅,表现会有这么卖力吗?古蒂和拉斯-迪亚拉都有过顶撞佩帅的先例,但葡萄牙人从来没有干过这事。

  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C罗对皇马反超巴萨夺冠充满了信心,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球队或者佩莱格里尼。“皇马能够赢得联赛,我对此深信不疑,现在我们只落后巴萨1分,比国家德比之后的局面要好。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能发生,我们必须坚持到最后,所有皇马球员都会努力,我相信皇马能够赢得剩下5场比赛的胜利,并且把冠军拿到手,那样我会非常开心。”

  C罗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最好的朋友卡卡,巴西人自从打完里昂后就一直养伤,目前已经一个半月没有提过比赛。“我看他的身体状况很好,他已经完全恢复了,并且几乎是100%的状态和我们一起训练,卡卡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C罗的这番话倒是让记者产生了怀疑,因为皇马当天的训练卡卡只是留在了健身房内,并没有与全队一起合练,尽管媒体透露卡卡有望在周末的联赛复出,但皇马方面却没有任何回应。

  事实上从卡卡受伤之日起,皇马官方就没有公布过任何卡卡的伤情,最近关于他的传闻也非常多,一种说法是卡卡在主场与里昂之战后炮轰佩帅遭到了内部封杀,另一种说法则是卡卡的确受了伤,但他早已痊愈,只是为了以一个健康的身体代表巴西队参加世界杯,从而主动要求休战。就连皇马内部也开始怀疑这位人品出众的巨星,不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C罗的话似乎证明了卡卡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但为何不出场比赛,恐怕只有少数人知道。别忘了之前养伤期间,卡卡还在拍广告过程中做出了很多飞身射门的高难度动作,要是真的有大伤在身,他哪敢冒这样的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