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助理裁判多次出现争议判罚 鲁能得胜仍不饶裁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09:15

  本报讯 昨晚山东鲁能在主场雨战中以2比0终止黑马辽足本赛季的不败纪录。然而助理裁判范强几次争议判罚让鲁能得胜却不饶人。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俱乐部将于今天就本场比赛裁判“不在状态”的表现向中国足协发去书面情况说明。

  争议从上半时就开始,鲁能队邓卓翔第20分钟将球开进辽足禁区,辽足后卫杨宇手臂触球。录像显示他的手球带有主动意味。然而主裁判马力对此没有任何反应。第31分钟李金羽快速前插被判越位,但录像慢动作回放显示此球不越位。第44分钟,邓卓翔接到韩鹏传球头球破网,但就在他为自己加盟鲁能“处子球”欢庆时,助理裁判范强示意鲁能队员李金羽越位在先,可后者并没有参与进攻。这次判罚引起了山东省体育中心上万球迷及鲁能队员的不满。

  下半时第18分钟安塔尔打破了场上僵局,接着李金羽第73分钟打入了鲁能第二球,同时把赛季首败送给老东家辽足。当鲁能将士与球迷共庆胜利的时候,韩公政却把电话拨给了正在北京值班的足管中心联赛部中超专员朱琪林,向他表达了对鲁、辽当值裁判多次争议判罚的不满。韩公政说,“我们不会因为取胜就把事情掩盖过去。我不认为今天裁判接二连三的错误是技术性质的。因为今天全场观众都看清楚了,范强怎么看不清楚?我们并不追求裁判被罚,但是范强这么吹确实破坏了比赛的观赏性,这对球迷和联赛自身都是不利的,所以我们要通过提交情况说明让中国足协知道这些情况,想想对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