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浦东中邦成功阻击谢菲联 东亚队客场不敌升班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3日14:13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因全国哀悼日而推迟举行的中甲联赛第四轮昨天下午上演,两支上海球队一喜一忧,浦东中邦将领头羊成都谢菲联斩落马下,而冲超热门上海东亚队则客场输给了湖南,遭遇三场不胜。

  浦东中邦主场的艰难胜利显得弥足珍贵,全场比赛9张黄牌也说明了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外援朱尼奥打进唯一进球。赛后主教练申思感叹说:“赢得太艰难了,这场比赛就是十二分拼劲加一分运气。今天我们伤了好几个队员,一些队员也拼到抽筋。但现在要开始考虑下场比赛了。”

  浦东中邦主场扬眉吐气,此前两轮连续平局的东亚队则在客场栽倒在升班马湖南湘涛的脚下,四轮联赛一胜两平一负,少帅范志毅遭遇了空前的质疑。本场比赛王佳玉先是在第56分钟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为东亚队首开纪录,但第87分钟,他却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而罚下,第67分钟由外援布郎扳平比分的湖南队在补时阶段由王琛实现绝杀。三轮不胜令东亚队的排名跌至第7。

  赛后范志毅承认队伍的防守存在问题,并将失利的责任全部承担下来,“是我没有指挥好他们”。但他也对裁判的表现提出了质疑:“如果王佳玉那个球是黄牌,那对方有球员上半场就该被罚下。”昨晚吃到红牌的王佳玉给恩师徐根宝发来短信表示道歉。谈到连续的客场不胜,徐根宝表示:“场外因素,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们还是要抓好自己的问题。环境现在就是这样了,与其埋怨,不如回去静下心来总结总结。”

  本轮中甲可谓冷门迭爆,除了成都和东亚外,恒大主场以2:3不敌沈阳,让人连呼看不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