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互赠点球郎征放跑两分 输球惋惜洪元硕批评小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4日02:27

  主场击败陕西中建队后,国安队昨天又遇上一个近况不佳的对手:河南建业队。国安先获点球、再送点球,结果1比1打平对手。中后卫小将郎征因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点球,在赛后遭到主帅洪元硕的批评。

  点射 徐亮首战就破门

  河南队主帅唐尧东最近的日子不好过,本轮主场迎战国安队,唐尧东与他的球队没有退路,只能背水一战。与心无旁骛的河南队相比,国安队其实更矛盾。毕竟在下周三,国安队还要在主场与川崎前锋队进行事关亚冠小组出线的争夺。为了提前让队员们适应马季奇的停赛,老帅洪元硕昨天派出了徐亮与黄博文搭档后腰。另一个轮换则更加出乎人们意料:张思鹏取代杨智站在了门前。

  国安队前45分钟被动。坐镇主场的河南队开场后就展开凶猛逼抢,而缺少了马季奇后,国安队中场的拦截能力也大幅下降。国安队的后防线有些吃力,还好,重伤复出的奥利萨德贝还没有恢复状态,不然比分可能早就会被改写。

  被动的时刻又是乔尔挺身而出,第50分钟,乔尔在对方禁区内果断上抢成功,迫使赵鹏对澳大利亚人犯规。站在点球点前的是徐亮,他的漂亮射门打进了自己加盟国安队后的首粒进球。可惜时隔不久,第64分钟,郎征在禁区内的犯规也令河南队赢得点球机会,内托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惋惜 洪元硕批评小将

  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国安队主帅洪元硕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样点评:“双方最后打平了,我们年轻的中后卫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显然,老洪惋惜的是郎征那个显得鲁莽的禁区内犯规。

  对于阵容轮换,老洪解释说:“徐亮对安排他打后腰应该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以前踢过这个位置。马季奇下一场亚冠比赛不能踢,所以队员们必须提前适应新的后腰组合。至于门将张思鹏,他在训练中表现不错,所以我们也要给他锻炼的机会。年轻球员,尤其是守门员,只有多打比赛才能成长。”河南队主帅唐尧东赛后透露,自己确实曾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他说:“俱乐部对我进行了挽留,而且球迷和球员都对我不错,让我非常感动,我感觉自己没白来河南。” 晨报记者 周萧 上图:经历了这次教训,相信郎征能成熟一些。

  徐亮:我为进球激动

  第一次代表国安队出现在中超赛场上,第一次在国安队出任后腰,徐亮在京豫之战里有着不错的表现。显然,徐亮目前的状态正在恢复,并逐渐融入国安队中。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徐亮透露,自己是在赛前准备会上才知道教练组安排他出任后腰位置,虽然他之前踢过后腰,但听到这个安排时“确实也挺惊讶”。在代表国安征战的第一场中超比赛里,徐亮表现非常积极,他说:“我确实挺有劲头的,而且很有进球欲望。”虽然徐亮主罚的几次任意球未能破门,他在禁区前的那记倒地射门也偏出球门,但乔尔制造的点球机会还是帮助徐亮取得了加盟国安队后的首个入球。徐亮透露:“在终场哨响之后,我仍然挺为这个进球激动的。”(晨报记者 周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