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洪元硕称学习弗格森如何用人 学习巴萨如何轮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9日02:2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徐云龙、黄博文、闫相闯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周挺、乔尔、郎征替补上场,与上一场亚冠联赛相比,洪元硕更换了六名主力,国安再次玩起了深度轮换。尽管国安最终战胜陕西队的比分是1比0,但在洪元硕眼中,这场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三分。洪元硕说:“进行这么大的轮换,还能取得胜利,必须有足够的实力做保证,我们有这样的实力。”

  三年之前,当国安第一次进入亚冠时,洪元硕就已经通过欧冠比赛观察欧洲强队如何采取轮换制了。“我就想看看弗格森怎么用人,看看巴萨怎么轮换,但我们不能完全模仿,因为情况不一样。”洪元硕说,“他们确实有几个人可以坚持下来,两头都打,一是球员本身的身体能力和战术能力强,还有就是欧洲面积不像亚洲这么大。我们如果轮换,必须比他们的人员更广泛。”

  目前国安一队共有29人,除姚爽、侯森、胡崎岭、杨运四人没有参加比赛,其余25人均参加了比赛。“我还想用姚爽,但不想给他这么大的压力。”洪元硕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