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排名倒数第一绿城发誓拿三分 吴金贵苦等阿里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4日14:32

  3负1平,排名倒数第一,绿城的近况甚至比泰达还要困难许多,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困境。“前几轮比赛结果不是很好,大家压力确实很大,没有退路了。”即便本轮遇到联赛从未有过胜绩的泰达,绿城将士也没有丢失信心,全力击败对手是绿城最大的愿望。

  上轮输给南昌后,绿城排名跌至倒数第一,这样的成绩与赛季前的投入形成鲜明反差。不过,老板宋卫平并没有干预教练组的指挥,因此球队上下没有因为身处困境而影响情绪,反而空前团结。“前面打得不好,但过程还可以,我们可以等到第一阶段结束,相信磨合期过后会有一个良好的表现。”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的态度算是对球队最大的支持。

  昨天下午3点,绿城在梅湖体育中心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虽然内容简单,但队员们精神饱满,杜威、荣昊、汪嵩等主力球员都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我们还是要保持平常心,毕竟好的心态才能有好的状态,即便没有赢下比赛,只要打出好过程,我们也能接受。”主帅吴金贵表示,绿城的目标是力争3分,但更看重过程。

  “我们既是同事又是朋友,关系一直不错,很长时间没见了,这次正好可以叙叙旧。”对于即将来临的生死大战,绿城主帅吴金贵倒看得很淡,他在昨天踩场时一直在等阿里·汉的出现。不过,当听到泰达取消训练的消息后,吴金贵跟大家开玩笑,“他(阿里·汉)不是不来了吧?你们回去告诉他这里是人工草皮,看他怎么办。”吴金贵的笑声回荡在梅湖体育中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