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绿城遭遇泰达互交白卷 五轮不胜吴金贵自称满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4:0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本赛季重金引援的绿城与泰达互交白卷,两队均5轮不胜。不过,绿城主帅吴金贵赛后仍表示满意。

  两队此战拼抢激烈,裁判共出示7黄2红,各被罚下一人。不过从技战术层面看,双方传球成功率都很低,进攻组织混乱,全场射门仅11次,其中共射正3次。赛后,球场再次响起“吴金贵下课”的喊声。对于结果,吴金贵表示满意,“天津控制了比赛,我们踢得很困难。贸然进攻可能失球,所以我们先稳固防守”。泰达主帅哈恩则抱怨对手摆起铁桶阵,“我通过录像发现杭州队前4轮每场都有进球,但这场他们竟选择防守,大出我的预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