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铁卫送礼西多夫破门 AC米兰1-3巴勒莫遭遇2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5日08:27

  人民网体育4月25日电 北京时间4月25日2时45分,意甲第35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3负巴勒莫,遭到2连败。上半时,博沃与埃尔南德斯连下两城,亨特拉尔错过绝佳机会。下半场,小罗助攻西多夫破门,巴勒莫队长米科利恢复两球优势,迪达高接低挡阻止对方扩大比分。米兰小将德维托上演意甲处子秀。

  AC米兰夺冠希望已几乎破灭,最后4轮拿到5分即可锁定前三。博内拉、博列洛、安布罗西尼停赛,弗拉米尼与阿巴特因伤缺阵,奥多客串中卫,扬库洛夫斯基出任左前卫,亨特拉尔与小罗、西多夫组成三叉戟,加图索担任场上队长,替补席上出现4名小将。巴勒莫本赛季主场不败,仍在争取前四,戈扬累积黄牌停赛,布雷西亚诺与辛普利西奥因伤缺阵,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埃尔南德斯力压卡瓦尼出场。

  巴勒莫开场10分钟取得领先,加图索铲倒米科利,米科利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但利维拉尼再度拿球传出,埃尔南德斯头球被安东尼尼挡出底线,米科利左侧开出角球,米利亚乔蹭到后点,博沃在门前3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被迪达倒地一扑还是入网,1比0。

  米兰第15分钟首度制造威胁,扬库洛夫斯基与小罗踢墙配合,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17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中路头球摆渡,诺切里诺左侧距门13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巴勒莫第18分钟扩大比分,埃尔南德斯从奥多脚下断球传给米科利,米科利中路直塞,埃尔南德斯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钻进右下角,2比0。

  埃尔南德斯随后中路突破,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米兰第26分钟错过必进球,赞布罗塔右路传中折射到亨特拉尔脚下,无人盯防的亨特拉尔在门前7米处控球转身右脚抽射却被西里古没收!第29分钟,小罗左路内切远射被米利亚乔阻挡。第31分钟,小罗左路传中,皮尔洛在门前26米处极为飘忽的射门被西里古单手托出,米兰开出角球,皮尔洛右路传中,亨特拉尔前点距门4米处冲顶偏出。

  随后米科利起球到禁区,米利亚乔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且已经越位在先。巴勒莫第34分钟险些再进一球,帕斯托雷中路突破分球,米科利禁区左侧拿球内切,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近角被迪达奋力倒地托出底线!第36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亨特拉尔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赞布罗塔右路内切距门22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44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找亨特拉尔,但西里古抢先扑出底线,米兰右侧角球被解围到后点,西多夫在门前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2分钟,诺切里诺中路分球,米科利禁区左侧射门被赞布罗塔挡出底线。第48分钟,小罗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吊射被西里古没收。第54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加图索在门前16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米兰第55分钟追回一分,皮尔洛中路直传,小罗禁区弧顶拿球塞到右侧,西多夫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入右下角,2比1。

  卡瓦尼替下埃尔南德斯。米科利左侧禁区前沿射门偏出。因扎吉换下赞布罗塔,贝尔托洛换下米利亚乔。巴勒莫第69分钟恢复两球优势,利维拉尼左脚直塞禁区左侧,米科利拿球转身面对奥多封堵,在门前14米处右脚内侧弧线球挂右上死角,3比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7球。第73分钟,小罗右路直传眼看送到因扎吉脚下,但西里古抢先倒地没收。

  迪达第75分钟作出精彩扑救,帕斯托雷与利维拉尼踢墙配合,后者搓球过顶,帕斯托雷在门前9米处胸部停球外脚背垫射被迪达奋力扑出右门柱。第78分钟,巴勒莫反击形成三打三,帕斯托雷分到禁区左侧,卡瓦尼在门前9米处射近角被迪达没收。1分钟后,西多夫右路低传,小罗禁区前沿转身直传,因扎吉在门前9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德维托换下扬库洛夫斯基,首次亮相意甲。第81分钟,贝尔托洛左肋直传,卡瓦尼小禁区角上右脚推射被蒂亚戈-席尔瓦封堵。第85分钟,卡瓦尼突入禁区距门8米处斜射被迪达神勇化解。加图索放倒贝尔托洛,被黄牌警告,利维拉尼在门前20米处左脚任意球被迪达封出。西多夫被小曼奇尼换下。米兰最终1比3完败。

  巴勒莫(4-4-2):46-西里古/16-卡萨尼,24-凯尔,5-博沃,42-巴尔扎雷蒂/8-米利亚乔(65'14-贝尔托洛),11-利维拉尼(89'88-布拉西),9-诺切里诺/6-帕斯托雷/90-埃尔南德斯(57'7-卡瓦尼),10-米科利。

  AC米兰(4-3-2-1):1-迪达/15-赞布罗塔(61'9-因扎吉),44-奥多,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8-加图索,21-皮尔洛,18-扬库洛夫斯基(79'56-德维托)/10-西多夫(88'30-小曼奇尼),80-罗纳尔迪尼奥/11-亨特拉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